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8 > 18日动态

18日看点:飞人刘翔预赛出马 中国金牌再创新高

  

  第4看:德巴女足提前对决 世界杯冠军再战亚军

  项目:足球女子半决赛 开始:18:00 转播:未定

  这是世界女子足坛的巅峰球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的第三次狭路相逢——女足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亚军巴西队,将在奥运会女足半决赛中再决高下。

  去年9月30日,德国女足2:0战胜巴西队;今年8月6日奥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两队战成0:0;8月18日,德国队和巴西队将在半决赛中再次相遇。世界女子足坛的两支巅峰球队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三次遭遇,而且比赛都在中国进行,这是中国球迷的福气,而两支球队谁能笑到最后,还很难预料。女足半决赛的另一场比赛将在美国队与日本队之间展开,这场比赛似乎并无悬念,在亚洲也难登上第一宝座的日本队很难从两届奥运会冠军美国队身上讨得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