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女子蹦床 年仅19岁的何雯娜单骑叩关增夺金信心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在黄珊汕在资格赛中意外失利之后,女子蹦床的夺金重任陡然就压在了何雯娜一个人身上。尽管,今年仅仅19岁,但是何雯娜在资格赛中的两套动作的优异表现,无疑让人对她创造佳绩寄予了更大的信心。

  自言少了师姐陪伴作战会感觉孤单的何雯娜,她肩上的压力已经陡然加重。毕竟在决赛中,她将面对卡拉瓦耶娃(悉尼奥运会冠军)、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科伯恩等诸多高手的合围。“我不打算和她们拼,我跟我自己拼就好了,我最大对手就是我自己,决赛能完成动作就是最大胜利。”何雯娜直言自己已经放平了心态。而意外失利之后的黄珊汕,事实山也将希望寄托在小师妹的身上:“她是个比赛型选手,在训练中表现往往一般,但是一到比赛中,往往又让人大吃一惊!”黄珊汕希望何雯娜能够在决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最好是能够夺取冠军。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