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疑似密会菲尔普斯 NBA众星凌晨泡吧也疯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著名体育品牌speedo在北京举行红地毯走秀仪式,各路泳坛明星纷纷聚齐,特别是八金奇迹制造者菲尔普斯的亮相引人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科比领衔的梦八篮球队也加入到这场聚会中。

组图:世界泳坛名将狂欢宴 菲尔普斯与索普比帅

  晚上20点30分,位于东四环霄云桥东的一家酒吧就喧闹了起来,中外记者的摄像机、照相机覆盖了酒吧入口的小长廊,不过这个小长廊今天被红地毯装饰的分外醒目,因为再过30分钟,各路泳坛明星就将纷纷从这里走过,进入到酒吧内,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party。

  走过红地毯的大牌明星不少,澳大利亚前游泳名将索普,现役名将哈克特、琼斯、苏利文、莱顿,还有美国明星考芙琳,不过所有人的焦点还是奇迹制造者,八金得主菲尔普斯。想见到菲尔普斯确实是件颇费周折的事,在辛苦等待的三个小时后,一直都不见菲尔普斯的身影;这其中也一直传出菲尔普斯决定不来,又决定来的种种变故。

  不过真正让菲尔普斯决定现身这场party的原因,恐怕还是美国梦八篮球队的突然驾临;在得知菲尔普斯不来的消息后,不少外国记者收拾好机器准备离去,就在这时,梦八篮球队即将到来的消息传来,这也让现场的记者重新恢复到紧张的工作状态。

  不过科比领衔的梦八篮球明星们并不愿意走过那块speedo品牌的红地毯,同时他们也不愿意媒体过分的暴露他们的行踪,所以选择了非常隐秘的后门进入了酒吧;透射过酒吧的暗淡玻璃,搜狐体育努力寻找着科比的身影,遗憾的是人头攒动太过密集,想寻找科比的身影并非易事。

  科比,来了吗?梦八,来了吗?这个问题是在场所有记者的疑问,好在这场秀的组织者言辞真诚的告诉众多记者,梦八的确来到这个酒吧,跟那些游泳明星们在一起。或许是为了证明梦八的确实驾临,菲尔普斯突然决定加入这场pary。

  据了解,菲尔普斯和科比的私交不错,菲尔普斯夺第八金的比赛现场,科比独自一人来为菲尔普斯加油助威,两人的关系可见一斑;科比的突然出现自然对菲尔普斯有着足够的吸引力,这也是为什么此前一直不愿意参加这场party的菲尔普斯突然决定到场的原因。

  11点35分,菲尔普斯歪带着帽子,一身休闲装出现在搜狐体育的镜头内,只不过菲尔普斯并不愿意接受采访,而是一路小跑着冲入了酒吧;直到凌晨12点35分,这群游泳池内的明星们,以及篮球明星们都没有离去。(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北京)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