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球总结:双线溃败源于内讧 伤病毁掉希望

  伤病毁掉希望

  如果说内讧耗尽了中国男女足的元气,那么无情的伤病可以说彻底毁掉了中国足球的希望。奥运出征前不到一周,马晓旭一年内第二次重伤无缘奥运会,国奥方面核心郑智也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直到奥运会开始前夕,他还无法打满90分钟。

  马晓旭在2007年12月的一场热身赛中受重伤,当时她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摔倒,事后她被确诊为右腿膝盖十字韧带断裂。经过半年的休养,马晓旭在2008年6月成功归队,但是命运却跟她开起来玩笑,就在距离奥运会只有一周的时候,她在跟美国队热身的时候,再次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倒地,这一次她左腿的十字韧带撕裂,马晓旭含泪告别奥运会。马晓旭的出局使得女足在排兵布阵上受到极大影响,如果跟日本队比赛马晓旭能够出场,也许会是另外一个局面。

  郑智在奥运会上的表现饱受诟病,很多人都怀疑他是否竭尽全力。但他结束了英冠征程之后,腰伤已经很严重,这是事实。在国家队征战外围赛的时候,郑智的腰伤就限制了他的发挥。奥运会开始前,郑智的腰伤虽然已经好转,但并没有根本性的好转,这也制约了他的发挥。与此同时,沈龙元、冯潇霆等人也存在不同程度的存在伤病。

  中国国奥小组首战1-1逼平新西兰,如果此战能够击败比利时,那么他们很有希望历史性的杀入奥运会前8名。但是谭望嵩、郑智的两张红牌毁掉了一切,中国国奥也耻辱性的出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