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奥运女排八强对阵图确定 中国队将遭遇俄罗斯队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八日电(记者 于晶波)奥运女排八强对阵图十八日凌晨敲定。中国女排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俄罗斯女排。俄罗斯女排十七日晚三比零横扫“黑马”塞尔维亚队,实力不容小觑。

  中国女排十七日晚以三比零大胜日本队,从而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

根据新规则,四分之一决赛中,小组二、三名的对手要根据抽签决定。今日抽签结果显示,中国女排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为俄罗斯,而美国女排的对手则为意大利队。

  以小组赛的情况看,俄罗斯是意大利女排的手下败将。因此,在四分之一决赛时,遭遇俄罗斯,对于中国女排来说,是个相对不错的选择。

  不过,此次抽签结果同时显示,俄罗斯、中国、巴西、日本四队同在一区,俄罗斯与中国之战的胜者,将遭遇巴西与日本之战的胜者。

  巴西与日本女排实力相差较为悬殊,因此巴西队晋级四强应无太大意外。而中国女排即便战胜俄罗斯队,晋级四强之后,遭遇的对手便会是巴西队,此战无疑将极为辛苦。从今晚八强对阵图看,中国女排勇闯金牌争夺战可谓路途多艰。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