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组图:世界泳坛名将狂欢宴 菲尔普斯与索普比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克特和爱妻

  2008年8月17日,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今天用一个完美的感叹号取代了一个句号——“飞鱼”菲尔普斯圆了自己“八金”的梦想,阿德林顿·丽贝卡包揽了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的金牌,柯丝蒂·考文垂打破了两个世界纪录……按照惯例,每年奥运会Speedo都会邀请各国游泳运动员走上红地毯,然后到一个宽敞的酒吧里面狂欢庆祝。今年聚会的地点定在了东四环上的梧桐酒吧。

  活动在晚上九点才开始,但是许多外国媒体下午六点就早早等在了酒吧外面的红地毯旁,希望自己能占到一个好的拍摄角度。

究竟哪位名将会参加今晚的Party,就连主办方也说不清楚。最好的办法就是等在红地毯旁,期待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