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奥运18日看点:刘翔亮相鸟巢 体操乒乓再次冲金

  华奥星空讯 8月17日,中国军团掀起了夺金的高峰,在体操、赛艇、跳水、羽毛球等项目中狂揽八枚金牌,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金牌总数也上升到35枚。今天,万众期待的田径选手刘翔终于要在国家体育场的110米栏预赛中亮相了。

除此之外,中国运动员在体操、乒乓男团、蹦床等项目中也有冲金实力。

  今天,体操赛场上将进行女子高低杠、男子吊环和男子跳马决赛,中国选手在前两个项目中参赛,并有夺金实力;已经冲入女子蹦床决赛的何雯娜也将向着自己的奥运梦想前进;乒乓球男团三虎今晚将亮相北京大学球馆,与德国队一决高下,竞争乒乓男团的冠军。

  田径赛场上,今天上午刘翔要在“鸟巢”中亮相了,前三轮的比赛对于飞人来说并不需要付出太大努力,保证晋级便可。刘翔明天将在第六组第二道进行预赛。

  国外方面,俄罗斯田径运动员伊辛巴耶娃今天将参加女子撑竿跳决赛,或许与她竞争的只有自己的世界纪录。自行车赛场,名将斯柳萨列娃将在女子记分赛中争取为俄罗斯再贡献金牌。今天,或许是俄罗斯军团多点开花的一天。

  体操:陈一冰杨威吊环双保险 高低杠将冲金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今天将进行的单项决赛是吊环、高低杠和男子跳马三枚金牌。“吊环王”陈一冰和杨威将在吊环决赛上构筑冲金的“双保险”。何可欣和杨伊琳将在高低杠上挑战美国名将柳金。男子跳马则是中国体操选手唯一放弃的决赛项目。

  田径:刘翔首登场 伊辛巴耶娃冲击纪录

  对于喜爱刘翔的人们来说,8月18日是个好日子。今天上午,刘翔终于要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亮相了;而晚间的奥运会女子撑竿跳高比赛中,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也将向自己前不久刚刚创造的5米04的世界纪录再次发起冲击。

  蹦床:何雯娜冲击金牌 完成动作是胜利

  北京奥运会蹦床比赛今晚将进行女子项目决赛。以资格赛第一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何雯娜能否夺取金牌,值得期待。决赛中何雯娜如能做到赛前所说的“只和自己拼”,完成动作就是最大胜利,夺取奖牌甚至冲击金牌就大有希望。

  自行车:今天产生两金 中国队冲牌难度大

  今天自行车赛场将产生女子记分赛和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的冠军。中国选手在这两项中冲金难度很大,但在今天女子争先赛的预赛中,中国选手郭爽的出场还是值得关注的,她是我们本届奥运会自行车场地项目上唯一的亮点。

  男篮:轻松心态战希腊 中国男篮或创造历史

  拼下强敌德国队之后,相信锁定奥运会“八强”的中国男篮已彻底甩下各种压力。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同为二胜二负的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希腊队。若能取胜,根据本届奥运会不再进行五至八名座次战的新规则,即使在此后四分之一决赛中告负,排名小组第三的中国男篮也将超越其第八名的最佳奥运战绩。

  女足:德国将加快节奏 巴西欲提高机会把握

  今天,上海体育场将上演德国女足与巴西女足的北京奥运会女足半决赛。这是一场去年世界杯决赛冠亚军的较量,代表着当今世界女足的最高水平。两队都期待着击败对手晋级决赛,争取赢得本国历史上第一枚奥运会女足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