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女子沙排锁定银牌 二对选手进女子沙滩排球四强

  中国沙滩排球组合张希/薛晨成为田佳/王洁后,第二对挺进奥运会女子沙滩排球四强的组合。

  张希/薛晨昨晚在第三场淘汰赛中迎接美国搭档布拉纳/扬斯的严峻考验。但近年,张希/薛晨进步较快,身材较高让二人在网口争夺上占据一定的优势,薛晨拦网出色,“左撇子”张希则在发球和进攻上颇具特色。因此在昨日的淘汰赛中,张希/薛晨表现出色,经过42分钟的厮杀,最终以21比17和21比13的比分直落两局,击败对手,胜利闯入四强。

  张希/薛晨的胜利使得她们实现了与田佳/王洁在半决赛中的会师,无论19日的半决赛两队中国组合谁将胜出,中国女队目前至少已经锁定了一枚银牌,这将再次创造中国沙滩排球的历史。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