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勇夺八金感谢家人支持 菲尔普斯:我只想见妈妈

  站在领奖台上,菲尔普斯眼里一直噙着泪水,他时而热泪盈眶,时而开怀大笑。菲尔普斯此时的情感如此复杂,而他的家人妈妈黛比和两个姐姐已经在看台上泪流满面。

  终于,菲尔普斯再没有任何压力了,他敞开心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我现在的激动心情,我们的队友太帮忙了,他们做得如此优秀,让我无话可说。

从第一金开始到最后一金,以及破世界纪录,这期间的每一天、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永生不忘。我每一场比赛都在竭尽全力,没有什么,我享受着这一切。最大的奇迹就是一切都有可能,只要你敢去梦想。我现在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有太多的情绪,我只想见到妈妈!”颁奖台上,组委会特地发给了他一个八金证书,让这个奇迹发生的日子永远铭记在水立方。

  走下了领奖台,菲尔普斯抱着鲜花,噙着泪水,一步步走向看台上的妈妈,把自己的脸庞送到了母亲面前。

  快报特派记者 沈忱  (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