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单届八金创奥运纪录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吸金泡妞皆高手 俩女友很性感身价亿万

  成功夺下八金之后,菲尔普斯无疑是这个奥运会上最耀眼的明星。在场外,菲尔普斯也大有作为,无论是泡妞还是吸金方面都是好手。

  首先和菲尔普斯传绯闻的是其队友、美国泳坛的“花蝴蝶”阿曼达·比尔德。比尔德堪称泳坛的尤物,1.75米的魔鬼身材、健康的肌肤、性感的脸庞,这让她看上去完美无瑕。

而在一次品牌泳装新闻发布会后,菲尔普斯和比尔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网上便有了对他们绯闻的炒作,不过菲尔普斯当时并没有证实。菲尔普斯的第二个绯闻女友是来自英国的莉莉·道娜森——如今世界T型台上最风光的女人之一。莉莉1987年生于摄影世家,身高1.78米,目前是世界排名第8的超级模特。

  据报道,菲尔普斯获得了个人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八金之后,其商业价值也直线飙升,将成为吸金能力最强的奥林匹克运动员。市场专家预测,这位23岁的美国人,将成为最富有的职业游泳选手。澳大利亚的职业名人代理人麦克思·马克森告诉记者:“他身价亿万,他永远不需要找工作,他可以无忧无虑生活50年。”外界预言,菲尔普斯的收入将在短期内增长到3千万美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