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三代跳板女皇全面解析 技术方面郭晶晶微弱占优

  三代跳板女皇全解析

  技术:晶晶微弱占优

  高敏具有优美的体型,动作轻盈,稳定性也不错,压水花入水技术尤为突出,是世界上唯一突破600分大关的女子跳水运动员。

  伏明霞最大的特点是稳定。但腿部力量不足。

  郭晶晶在两位前辈的基础上,动作不仅稳、美兼备,郭晶晶的空中动作协调性非常好,多次保持世界最高难度的纪录。

  心理:伏明霞胜出

  伏明霞是三人中公认的心理素质最好的选手。在所有对她的评价中,发挥稳定是她最大的特点。

  成绩:高敏“无敌

  高敏在1988年和1992年两届奥运会上都获得女子三米板金牌,其中在汉城奥运会上的金牌是中国跳水队零的突破,而且她还保持了7年不败的纪录。

  伏明霞参加过三届奥运会,每一届都有金牌入账。她在女子三米板项目上也创造了两连冠,1996年奥运会收获两枚金牌。

  虽然郭晶晶目前已以4金2银的成绩成为世界女子跳水第一人,但高敏和伏明霞的优势在于创造了纪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