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完胜美国 21岁小将跑出佳绩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任重) 继之前一天博尔特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百米“飞人”大战后,昨日22点26分,年仅21岁的牙买加女将弗雷泽又在北京奥运会女子百米比赛中夺得金牌,她的同胞辛普森和斯图尔特并列亚军!

  21岁小将跑出佳绩

  出现在赛道上的女“飞人”们全是女子百米好手,辛普森、爱德华兹、劳琳·威廉姆斯、穆娜·李……唯一缺少的就是去年大阪世锦赛百米冠军坎贝尔,因为小将弗雷泽在牙买加选拔赛上战胜了她。

  在介绍参赛选手时,弗雷泽是最不显眼的一个,她唯一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头上那个黄色发卡。其他选手都显得很自信,目前成绩最好的美国选手爱德华兹更是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

  枪响了,选手们几乎是同一时刻冲了出去。30米,牙买加选手辛普森跑在最前面,忽然第四道的弗雷泽大步流星地追上并反超。当弗雷泽处于领先后,其他选手已经追不上她了。就这样,她以领先第二名二米多的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线。10秒78!!这是世界上第八个女子百米好成绩!在最近四年中,也只有爱德华兹在今年六月份跑出了同样的成绩。

  百米大战牙买加完胜美国

  弗雷泽毕竟还不是世界大赛冠军的常客,因此,在夺冠的一刻,她的笑容并不张扬,她只是与自己的两位同胞、银牌和铜牌得主辛普森及斯图尔特一同绕场感谢现场观众的支持与呐喊。

  两个夜晚、两场百米大战、两个牙买加“飞人”夺冠,这不禁让人联想美国“飞人”都到哪里去了。其实在男子比赛时,外界都在预测这是美国选手盖伊和两个牙买加人博尔特、鲍威尔的直接对话,结果,盖伊没能进入决赛。而在女子赛场,威廉姆斯、穆娜·李和爱德华兹全都闯入决赛,但比赛进行时,她们似乎在赛道上迷失了。而三位牙买加女将最终包揽前三名。

  昨天的女“飞人之战”弗雷泽胜出,而前天的男子100米中,同样来自牙买加的博尔特打破了世界纪录并拿到金牌,谈到自己的同胞,昨晚弗雷泽评价道:“博尔特绝对神奇的,昨晚非常疯狂。我希望可以完成类似的壮举,是博尔特和鲍威尔激励了我。”综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