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选手巾帼不让须眉 女飞人垄断奖牌榜前三

  垄断奖牌榜前三名弗雷泽10秒78夺冠

  牙买加女也飞

    本报讯10秒78,当弗雷泽第一个撞向100米终点线时,“鸟巢”沸腾了——牙买加人再次显示出短项目的超强实力,向全世界证明除男子“飞人”博尔特外,他们还“盛产”女“飞人”。

  昨晚进行的田径女子100米决赛,赛前被认为是美国和牙买加选手激烈竞争的比赛,但谁也没想到最终成了牙买加姑娘的“内战”,垄断奖牌榜前三名。其中辛普森和斯图尔特均用时10秒98,并列第二名。

  半决赛中,弗雷泽跑出11秒整的成绩,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她位于第四跑道。虽然起跑反应时间为0.190秒,但这并没影响她的发挥,以明显优势领先其他选手。最终,弗雷泽跑出了10秒78夺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最好成绩。目前,牙买加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共获得两金两银。

  美国选手穆娜·李和劳琳·威廉斯在半决赛中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不过两人在决赛中表现一般,威廉斯以11秒03获第四名,穆娜·李以11秒07获第五。英国选手珍妮特·夸基、巴哈马选手黛比·弗格森·麦肯兹和美国选手托里·爱德华兹分获第六、七、八名,她们的成绩分别是11秒14、11秒19和11秒20。(温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