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享受特权单开发布会 可能会挑战新项目

  菲鱼可能挑战新项目

  本报讯 (记者周磊)比赛结束后,整个水立方都被欢呼和惊叹声笼罩。在菲尔普斯随后召开的个人发布会上,菲尔普斯向媒体透露,他将来可能会挑战一些新项目。

  罗格科比现场观战激动地站起来喝彩

  菲尔普斯的历史时刻也吸引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NBA巨星科比到场观战。

目睹了菲尔普斯的神奇超越及最后夺冠后,罗格主席也是激动地站了起来为他喝彩,他兴奋地与旁边的人说着什么,其间一度不停摇头,不难想象,罗格也为菲尔普斯的八金成就感到兴奋不已,并对地球上有这种神奇运动员感到不可思议。

  接下来,各路媒体就进入了菲鱼发布会的焦急等待。由于接受兴奋剂检查,菲尔普斯迟到一小时,1点半才抵达发布厅召开他的个人发布会。

  享特权单开发布会 鱼妈妈流出幸福泪

  这次发布会没有二、三名参加,神童又一次享受了单独开发布会的特权。当菲尔普斯走过混合区时,由于聚集的记者过多,现场不得不通过广播来播放他的采访。“别人都说这是不可能做到的,可我做到了,我的心情很复杂,我非常兴奋。”菲尔普斯说话的语调有些颤抖。在颁奖结束后,他把花束献给了观众席上的妈妈,和妈妈及两个姐姐一一拥抱。菲尔普斯的妈妈流出了幸福的眼泪。

  想赶紧回家见朋友 可能会挑战新项目

  菲尔普斯首先感谢了队友,他认为没有队友的帮助,自己不可能赢得现在的一切。菲尔普斯同时表示,会把他在奥运会上获得的金牌、穿的衣服,都保留下来,留做纪念,“不过最好的记忆是我的队友,我和他们在一起非常开心,相互了解、放松。”发布会结束前,菲尔普斯声音已经哽咽,眼里噙着泪花,“以前我在中学时,我的老师曾说过我不会成功,但我做到了……”

  完成壮举的菲尔普斯现在归心似箭,他说自己渴望回家,在床上躺着放松一下,然后见见朋友。他同时还公布了一个对其他选手不利的消息:“我和教练商量过了,未来我可能会挑战一些新的项目。”

  他说:“接下来四年中,我还是想试试其他项目,也许不再参加这次的一些比赛。鲍勃(教练)跟我说,他想从新的东西开始,做一些他以前没做过的。我想,那应该又是很好玩的四年。不过,现在该休假了,多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