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王娇摔跤72KG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王娇被爸爸称作儿子 夺金后父亲:儿子爸爸想你

  刚到中午,王娇家里的人越来越多,原来是因为村里的人都知道王娇要进行摔跤的决赛,所以都来看看。

  决赛开始时,20多平方米的小院挤了近百人,这还不包括在墙头站着的,王娇的父母坐在人群的中央紧盯着电视的屏幕。

  比赛开始了,所有人的眼睛都紧盯着电视屏幕,王娇的父母都微微地欠起身子,握着拳头,开始紧张起来了,现场的人也都坐不住了,在电视机前大声地为王娇加油。王娇扳倒对手,取得了胜利,这时村里真正沸腾了,王娇的父亲被乡亲们举了起来。

  “王娇,好样的!”面对举起的无数支话筒,王娇的爸爸大喊:“儿子,爸爸想你了!儿子你真争气!”而王娇的妈妈对着话筒说:“我现在很高兴,我想对王娇说,‘女儿你是最棒的!’”王娇被爸爸称作儿子,是因为王娇在家人的眼里就像个假小子一样,她的爸爸从小就叫她“儿子”。

  当得知女儿成为冠军的时候,王娇的父母都没有流泪,但是当王娇站在领奖台,奏起国歌的时候,王娇的妈妈流泪了,王妈妈说:“当国歌响起的时候,我就想到了王娇平时艰苦的训练,她真是太辛苦了,所以这一刻我流下了眼泪。”

  比赛结束一个小时左右,王娇给妈妈打了个电话,王娇的第一句话就是,“妈,你看比赛没?”王娇的妈妈在这边回答:“我看了,女儿你是最棒的。”

  在王娇获得金牌后,辽宁省和沈阳市体育局的领导都在第一时间来到王娇家里向她的父母表示了慰问和祝福。

  本报记者 单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