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罗伯斯打头阵刘翔道次糟 史冬鹏小组内实力最高

  罗伯斯打头阵刘翔道次糟糕

  本报讯 (记者杨杨)今天的鸟巢将迎来让人期待已久的一幕,中国飞人刘翔将在11时50分首度亮剑,开启他的110米栏奥运卫冕之旅。刘翔被分在了第六小组,同组没有劲敌。刘翔最大劲敌罗伯斯将在第一小组率先亮相。

  北京奥运会110米栏将跑四枪,第一轮将在11时10分打响。所有参赛选手被分为六组,每组的前四名和其他成绩最好的8名选手将进入第二轮。

  罗伯斯将在第一小组率先亮相,道次是第六道,他在本赛季以12秒87刷新了刘翔110米栏的世界纪录。

  卫冕冠军刘翔被分在第六组,道次比较糟糕,是在最内侧的第二跑道。

  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被分在了第三小组第七跑道,他也是本组实力最强的选手,职业生涯最好成绩达到了13秒19。

刘翔奥运装备亮相 火红战袍霸气十足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赛场上的别样美丽
戴菲菲化身天使
沙排宝贝激情热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