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1500米自由泳杀出黑马 “游泳大鳄”一金未得

  1500米自由泳杀出黑马

  莫劳夺冠,张琳第七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赵蔚林)昨日上午,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大爆冷门,突尼斯选手莫劳以14分40秒84获得冠军。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获得亚军三连冠梦碎,我国的张琳仅得第七。

  作为“游泳大鳄”,哈克特在本次北京奥运会上还没有夺得一枚金牌,1500米本来是他的最强项,但却意外失手。而中国的张琳因为韩国天才朴泰桓的出局很有冲击奖牌的希望,开始阶段张琳游得非常平稳,位居哈克特之后紧紧追赶这位长距离之王。随着比赛的进行,加拿大的科克伦逐渐赶超排名第一,张琳则落到后面。不料来自突尼斯的莫劳力却后程发力,保持优势追至触壁,以14分40秒84获得冠军。哈克特尽管最后时刻发力,但最终还是只以14分41秒53获得亚军,加拿大的科克伦以14分42秒69摘取铜牌。张琳和另一名孙扬分14分55秒20和15分05秒12列第七和第八。虽然名次不理想,但张琳和孙扬还是创造了中国选手在该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