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力争三枚金牌 奥运后不休假征战欧洲赛场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视频:鸟巢百米飞人大战博尔特技压群雄破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奥运百米大战诞生了新的世界纪录,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偶像,今天他将出战200米比赛。尽管在奥运会上很忙碌,但是飞人不会在奥运结束之后开始休假,他将立即前往欧洲征战黄金联赛。

  博尔特除了参加已经结束了的百米比赛之外,今天开始征战200米,历史上只有美国的刘易斯曾经在一届奥运会上取得这两个项目的金牌,而博尔特的目标就是比肩昔日田径偶像。此外,他还将参加4X100米接力赛,根据百米比赛中牙买加队三名队员的成绩,他们很有希望取得这块金牌。

  繁忙的奥运赛程影响不了飞人奥运之后的行程,除了比赛还是比赛。

  根据博尔特的经纪人说,百米飞人将参加8月29日的瑞士苏黎世黄金联赛,而那个时候奥运刚刚结束才5天。本站比赛结束之后,他还要参加9月初的其他两个比赛,其中包括9月2日的洛桑大奖赛的200米和5日的布鲁塞尔黄金联赛100米。

  看来,博尔特创造奇迹的机会是越来越多。

史上最嚣张飞人诞生 终点线前开始庆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甜蜜之吻
水立方性感演出
奥运趣味表情
天皇巨星马拉多纳抵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