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刘翔未受脚伤影响状态颇佳 已出发前往鸟巢热身

    搜狐体育讯 男子110米栏第一轮预赛7月18日举行,中国飞人刘翔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上午将相继亮相鸟巢。有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刘翔的已经前往鸟巢开始热身,状态非常好。

  今天的比赛中,罗伯斯将率先亮相,而刘翔则被分在了最后一组第六小组。刘翔的出场的时间是11:50分,被分在了第二道次。由于只是预赛,因此以刘翔的实力,只要不出意外,顺利晋级应该没有悬念,但是刘翔还是预留了两个半小时的热身时间,目前他已经离开奥运村前往鸟巢。

  就在前些天,刘翔被传出仍受到肌腱发炎引起的疼痛的困扰。据央视今早的报道透露,对于运动员来说一些肌肉上的伤病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幸运的是他没有大的伤病。刘翔目前的状态非常好。

  据报道,刘翔在2006年创造了世界纪录之后,教练给他加强了训练的强度,所以训练加上来之后他的腿部的负担就增加了。刘翔16日在国家训练场完成了最后一场比赛,但是起跑的时候发现右脚的跟腱有一点点不适,事实上这是骨膜上的磨损,是因为他光脚穿跑鞋有一个水泡,挑了之后有一个老茧,现在慢慢地深入到肌肉里面,现在已经触及到刘翔的跟腱了,发力的时候就非常疼。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李宇春为奥运献歌
赛场上的别样美丽
戴菲菲化身天使
沙排宝贝激情热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