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韩乔生2008奥运惊人新语录:应该解剖菲尔普斯

  第八金,还是没有人能阻挡住菲尔普斯的发威,他用一个完美的百米蝶泳结束了自己的奥运之旅,给世界留下了一个难以追赶的水花。激动不已的不止是现场的观众,电视机前的观众,还有主持人,诸如韩乔生。

  尽管自称有所收敛,但是韩老师还是“不小心”爆出了很多经典的语录,诸如刚刚结束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又有几条经典的语录诞生。

这里整理出来,别无他意,盼博君一笑。

  评点菲尔普斯在蝶泳中的速度,“他不能再快了,否则就要飞出水面了!” (那他真的是大鸟了)

  评点场边的主教练,“今天的比赛中,阿根廷和荷兰的主教练一直都是站着看比赛的”。 (如此激烈的比赛,我就不信他们能坐得住)

  评点菲尔普斯的八金纪录,“应该解剖他,看看他和地球人有什么不同。” (说句实话,我也是这么想的)

  有意思的是,韩乔生老师好像总是和菲尔普斯“过意不去”,已经不是一次为这位天才激情一吼,现收集他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经典语录,品味赛场外的另类经典。

  1、“如果说菲尔普斯身上还有什么异物的话,就要数他那对大耳朵了”。(拜托,用词准确点)

  2、“美国队是菲尔普斯一个外星人带领的一群外星人……”(这个比喻还马马虎虎吧)

  3、“仿佛又回到了中国四年前输给韩国队的时刻!”(传说中的乌鸦嘴?此刻,中国射箭女子团体决赛还没开始)

  4、“朴泰恒落后了0.1秒”。(其实人家都领先半个身位了)

  5、“考文垂没进入决赛……”(考文垂刚刚打破100米仰泳纪录)

  6、“这个项目中,美国的佩尔索尔优势还是比较大的,最大的对手还是美国选手,包括菲尔普斯……”(大哥,菲尔普斯根本没参加仰泳单项比赛)

  7、“一些大型飞机把外国元首运到中国来”。(通常说,“运”一般指牛、马、羊、鸡、鸭、鹅之类的动物)

  8、“世界纪录就像玻璃瓶一样,一次一次地被运动员打破……”(韩老师很有语言天赋)

  9、“为什么世界纪录不断在水立方被打破?因为泳池的水好,经过净化后,还可以浇花、洗衣服、洗地板什么的”。(看来该设计个池水循环利用系统)

  10、韩老师解说手球的规则时说,“手球与足球不一样,它完全是用手而不是用脚……”(真是太明白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