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志愿者日 800名优秀奥运会志愿者参观奥博会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今天,北京奥博会组委会举办志愿者日活动,特别邀请北京高校奥运会优秀志愿者代表参观奥博会,以感谢奥运会志愿者的辛勤服务和无私奉献。中国邮政还为此发行了志愿者日小型张和纪念封等邮品。

  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29所高校的800名奥运会优秀志愿者,列队来到北京展览馆。举着鲜艳校旗,衣着统一、队伍整齐的志愿者,成为会场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这些志愿者主要由奥运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组成。这十几天来,他们一直奉献在奥运的第一线,以其微笑和服务,为中国赢得世界喝彩。

  奥运志愿者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欣赏了精彩纷呈的展品,感受着奥林匹克文化的魅力。部分志愿者表示,通过参观奥博会,对奥林匹克运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奥林匹克运动会不仅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赛事,更包含着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传承奥运文化、弘扬奥运精神,是每个志愿者的使命。(缪礼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