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博尔特老爸曝飞人秘密食谱:破纪录全靠吃山药

  博尔特以创纪录的9秒69改写了人类百米的世界纪录,更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百米金牌。但外界立刻响起了质疑声,他是否干净?对此,博尔特老爸给出的答案是,“绝对是山药的功效。”而博尔特的教练则不愿就此问题作出回击,他只是淡淡地说:“药检的结果将是最好的证明。

  博尔特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男子“百米飞人”的头衔和奥运会的金牌,赛后他和他的教练被媒体团团围住,有媒体质疑博尔特能够以如此优异的成绩夺冠,是否存在不干净的因素。对此,博尔特的教练不屑一顾,“这个,我们一直在做药检,我们一直都在按要求检查,我们没有一次违规行为。今天的结果,只能证明我们具备这个实力。我们回击了传言,药检的结果将是最好的证明。”

  对于博尔特能够取得这样令人瞠目结舌的成绩,博尔特的教练觉得他的身高不仅不会成为他成为“飞人”的障碍,反而有助于他的奔跑。“在我们国家,在牙买加有这个先例,之前有过高个子选手跑得非常快。我们不是要改变什么,但是我想任何一个在周六晚上来‘鸟巢’观看了比赛的选手,都会记住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