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搜狐奥运网论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梅罗:奥运会让一切都对了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胡孝乾)“每一件事情都进展得非常顺利,而且也非常成功。”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主席吉安尼·梅罗对新华网记者说,“奥运会让一切都对了。”

  8月2日,吉安尼·梅罗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曾经说,北京改变和很多,北京奥运会一定会非常精彩。

当记者再次提及这个问题,他说:“两周前,我就说过北京奥运会一定会非常出色和精彩。这两周的时间证明了我的看法。”

  他说,北京奥运会令人惊叹,尤其是观众,他们充满了热情。比如,当女子马拉松选手跑进赛场的时候,整个鸟巢坐满了人。这是奥运田径赛场从未有过的事情,也反映了奥林匹克的精神在中国引起了广泛的共鸣与回响。

  吉安尼·梅罗曾经报道过多届奥运会。他说,奥林匹克是属于年轻人的,他们拥有同样的热情和同样的感受,他们将在奥林匹克运动中学到了团结、竞争与自我超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