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现身鸟巢掀热潮 飞人轻松应对110米栏第1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北京奥运会进入到第10天,上午10点30分,男子110米栏比赛第一次预备检录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行,眼戴墨镜、一脸轻松的中国飞人刘翔出现在现场。

他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50开始跑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枪。

  刘翔是在师傅孙海平的陪伴下出现在训练场的,此时训练场外已经聚集了大批手拿长枪短炮的记者和热情观众。今天刘翔身穿一身红色的训练衣,眼戴墨镜,依旧是一副酷酷的样子。从表情和动作来看,已经参加了数次大赛的刘翔对于今天的第一枪心情十分轻松,在现场他与一位黑人选手熟络地打着招呼,脸带微笑。师傅孙海平则陪伴在身旁,在刘翔热身时孙海平亲自上阵为刘翔压腿。

  与刘翔一同出现在训练场的还有飞人的伙伴史冬鹏,今天大史穿了一件蓝色的训练衣,从脸上也看不出有丝毫的紧张气氛。对刘翔和史冬鹏来说,虽然这是奥运会第一次在家门口亮相,但是此前参加了那么多的大赛,心理的调节早已经不在话下。

  男子110米栏预赛总共分六组,其中刘翔被分在第六组,纪伟与罗伯斯同在第一组,史冬鹏在第三组。第一组预赛将于北京时间11点10分开始。(搜狐体育郭健鸟巢现场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