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英国男子400米选手胸有成竹 鲁尼目标进前三名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首轮预赛今天在国家体育场进行,英国选手马丁·鲁尼获得了第4组第1名。赛后鲁尼透露自己的目标是夺取奖牌。

  鲁尼说:“取得小组第一感觉非常好。

但是有点迟钝,因为好长时间没有跑了。直道时我感觉很好。我胸有成竹。今年我战无不胜,但是一直都没有和美国的杰里米·韦林纳或拉肖恩·梅里特交过手。我想进入前三名。”

  以第3组第3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半决赛的巴哈马选手安德烈蒂·贝恩说:“前200米里我落后太多。但是,我成功晋级了下一轮。这很好。在下一轮时,我会跑得更快,在前100米我应该更快一点。”

  澳大利亚选手肖恩·弗罗跑出了45秒17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了第4组第2名,同样成功晋级半决赛,他说:“对于澳大利亚来说这太棒了。我们在400米比赛中很有潜力,几天后的4x400米接力将会非常精彩。400米半决赛和决赛之间大约有36个小时的准备时间,我会抓住机会努力再努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