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奥运志愿者偶遇明星选手 辛苦工作之余不忘追星

  8月16日,当奥运村的志愿者交接岗结束,吃完晚饭准备走出奥运村返回驻地时,突然遇到的三位运动员着实令人激动一把。

  应该说,和诺维茨基的相见是意料之外的意料之外,因为他并非“形单影只、孤军奋战”,而是“隐藏”在一群德国运动员中。

这位德国籍的NBA明星标志性的新头型——“奥运五环”,令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是本届奥运会网球女子单打比赛的10号种子选手,当眼尖的志愿者在拥挤的人群中发现了她的时候,立即上前:“CanItakeaphotowithyou(我能和您合个影么)?”而这位美女也欣然应允。不一会儿大批的Fans前来签名合影。

  见到朱启南的时候,他的比赛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已经结束了,只不过一直在村里工作的志愿者很多都不知道结果,而他在颁奖仪式上流泪的一幕大家也并不知晓。但是在与他短暂的接触过程中,并没有感觉到他沮丧的心情,也许是他将这份感觉深埋在了心中,等待着四年之后的重新爆发。他依然耐心、亲切地满足了志愿者的要求。随后,他走进了国际区的邮局,为自己拍摄了一套印有他本人照片的明信片,准备寄给一直关心自己的人。

  志愿者们从餐厅到出口一路上偶遇三位运动员,奥运村真的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地球村。志愿者们时常耳边会听到这样一句话:“我得到了明星的亲笔签名,并且也和明星照相了!”

  本报记者王玉宾 本报通讯员邹多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