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刘凤岩:男单羽毛球决赛双方实力不差上下(图)

    搜狐体育讯 在奥运村内,搜狐体育遇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对于即将开战的林丹与李宗伟之间的巅峰对决,刘凤岩坦言,他们俩实力不差上下,今晚将是一场苦战,值得大家期待。

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
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

乒羽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

  刘凤岩表示,林丹和李宗伟两人的水平不差上下,目前他们的状态都不错,在今晚的决战中,谁能最终胜出,要看实力,还要看临场的状态。虽然林丹处于主场,但是没有实力,主场也没用。刘凤岩表示,目前林丹个人的状态不错,希望他今晚能够出色发挥。

  对于林丹和李宗伟的比赛,媒体普遍用“巅峰对决”来形容。世界排名前两名的选手进入最后决赛,这在羽毛球奥运男单比赛中还是第一次。本届奥运会上,此前一直被看好的头号种子林丹一扫上届奥运会的颓势,发挥十分稳定,顺利挺进男单决赛。

而开赛以来李宗伟状态出色,屡屡有上佳表演。 如果李宗伟在决赛中战胜林丹,他将有可能成为本届奥运会马来西亚首位夺金选手。(雷鹏 李威发自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