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一身红衣"鸟巢"外热身 引路人隔墙观看(图)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今天刘翔将进行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首轮比赛,上午9时30分,他和教练孙海平来到“鸟巢”北侧的热身场开始进行赛前的热身训练。

  可能是为了图个好的开始,刘翔今天穿了一身红色的训练服,今天天气晴好,刘翔带了一幅太阳镜。不过这并没有妨碍场外的观众们认出他来。一大早就有不少持票观众在热身场的栅栏外向里观望。他们最常问的问的一句话是:“刘翔来了吗?看见了吗?”

  刘翔先是进行了几圈慢跑,然后到场地南端的一个栏架旁做了做压腿和拉伸。10时30分左右,师徒几人向起点处走去,要进行上栏的练习。

  在热身场上,记者也看到了罗伯斯、特拉梅尔等名将的身影。

  刘翔今天分在110米栏预赛的第六小组,排在最内侧的第二道。比赛将在11时50分进行。中国另一位选手史冬鹏将在第三组出场。而中国选手纪伟将在第一组与古巴选手罗伯斯同场竞技。(完)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李宇春为奥运献歌
赛场上的别样美丽
戴菲菲化身天使
沙排宝贝激情热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