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八卦:谁不想做郭晶晶 晶晶同学可不容易模仿啊









  ■ 黄嘉鑫

  晶晶同学是不容易模仿的。

  虽然她喜欢逛街买衣服,虽然她有男朋友给她穿金戴银,但你看到她的多数时候,她只是简朴地穿着泳装站在跳台上。这是模仿者的福音。

  但千万不要以为,你穿上泳装就像“晶晶”了!赶上她,还差八千里路云和月。

  晶晶的肤若凝脂你有么?听她的自白就“雷”坏了很多人:“我从不刻意修饰自己,皮肤好大概是天生的,或许是天天跟水打交道的原因吧。只做过一次面膜,太花时间太麻烦,后来再也没做过了。

  有一样,倒可以先学着点,那就是花3块钱,买一瓶雪碧,然后和着晶晶的姿势一饮而尽。

  哇!晶晶亮,透心凉。

  吸晶大法

  ●取一个重字的名字

  晶晶很亲切,你也取一个重字的名字吧,命理缺木的叫森森、缺水的叫淼淼、缺金的叫鑫鑫……

  ●面相不好?那是迷信

  但我要告诉你,算命取名,是迷信,是江湖骗子。有自称懂面相的,说郭晶晶的眼睛凸,不但不好看,而且不聚财,不能旺家……天花乱坠分析了一通。

  我以为他不是路边的江湖骗子,因为他最后没有加上一句“如果各位看到郭晶晶,让她拿500块给我,我替她做法消灾”之类的,但我看到晶晶从田亮哥哥泡到启刚少爷,从来不觉得她的眼睛有什么不聚财的。金鱼眼?带“金”的,通常养在富人家。  

  ●制造绯闻,但很清纯

  女人想出名,裸了一定行。晶晶同学曾在自己的博客上留了三张三点式泳装照,结果色狼们留下口水无数,有人称赞晶晶曲线玲珑,有人则出言中伤,最后她不得不关闭评论版块以免水漫金山。

  但,晶晶同学是清纯的。她说了一句让人心碎的话:“我终于知道以前那些明星为什么要自杀了!”

  网上的语言色狼们,自宫谢罪吧!

  “晶”品爱情

  ●让帅气又新潮的邻家哥哥成为回忆

  当你情窦初开的时候,总会有那么一个像邻家哥哥的男孩带你玩。他多才多艺、打扮又时尚,简直就是偶像级别的。

  就像喜欢摆弄电器的田亮,当年在他的带领下,郭晶晶的电器始终走在队伍的最前端,无论是电脑、手机、MP3、音响,还是游戏机。

  但是,要记住,这个人最后只会成为她记忆里的初恋。他们分手的时候,他可能因一时伤心而退隐江湖,但不会像誓言那般一生留恋。这不,都已经当爸爸的人了,没什么好再说的了。

  ●金龟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据说田亮有上亿身家,但终究是事业发展到顶峰的人了,没前途。要找一个霍公子式的人物,看看伏明霞前辈过的幸福生活,你就知道:香港,不只是购物客的天堂。  

  ●烦,你的恋爱没有秘密

  当你终于找到一只顶级金龟的时候,可要做好思想准备。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动物将是你们的天敌,它们的名字叫“狗仔队”。你的生活将没有隐私,晶晶同学和男友用手机短信卿卿我我,以“老公”、“老婆”相称,还发出“爱爱爱,我爱你”的肉麻话,最后都被狗仔掘地三尺挖了出来。

  最后,金龟也会被“狗仔队”同化。看,他每到晶晶比赛时,都会拿着专业相机在那里嚓嚓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