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图片

组图:新西兰代表团获奖牌运动员奥运村合影

新西兰队冠军
新西兰代表团获奖牌运动员奥运村合影

新西兰队冠军
新西兰代表团获奖牌运动员奥运村合影

新西兰队冠军
新西兰代表团获奖牌运动员奥运村合影

    搜狐体育讯 新西兰在16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拿下2金1银2铜5枚奖牌,位居金牌榜第15位。搜狐体育今天在奥运村就看到了新西兰的这些获奖运动员,大家在国旗广场一起合影留念。

  合影中是所有获奖的运动员,不过他们今天没有将全部的奖牌拿出来,队伍中出现的是两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他们分别是女子双人双桨乔治娜·埃弗斯-斯温德尔和卡罗琳·埃弗斯-斯温德尔姐妹的金牌,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海登 ·鲁尔斯顿的银牌 ,以及男子双人单桨乔治·布里奇沃特的铜牌。

每一个人面对镜头都露出开心的微笑,在摄影师的指挥下,拍了不少的照片。

  在昨天举行的女子铅球决赛中,新西兰选手维利获得金牌。今天她身披新西兰国旗站在最前面,露出灿烂的笑容,正如赛后她所说的,“我用尽力气完成最后一掷。我做到了,我要尽情庆祝那一刻。”今天她就以这样的方式和队友们分享这一胜利。

  女子双人双桨金牌得主乔治娜·埃弗斯-斯温德尔和卡罗琳·埃弗斯-斯温德尔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具体谁是姐姐谁是妹妹,搜狐体育是没有分清。他们慷慨的拿出自己的金牌和在奥运村的志愿者以及访客合影,对于暂借金牌拍照的要求,也爽快答应。不过估计大家和搜狐体育一样,都没有分清自己是拿着双胞胎姐妹中谁的金牌拍的照。(雷鹏李威发自奥运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