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动态

刘翔热身引发鸟巢惊呼 意外退赛令全场目瞪口呆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刘翔准备活动脚伤复发 纪伟晋级下一轮 史冬鹏惊险晋级
特拉梅尔受伤出局 罗伯斯13秒39轻松晋级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国家体育场进行。刘翔原本在男子110米栏最后一组出场,但在第一次起跑后,刘翔直接返回了休息室。

  刘翔出现在赛道上热身时,鸟巢的气氛达到了顶点。刘翔也一如既往的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进行最后的热身。刘翔今天脚踏金色跑鞋,一身红色的比赛服。当他登场时,还是一如既往的掀起衣服蒙住头,引发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在热身时曾传出受伤传言的翔飞人在起跑区做着拉伸运动,表现还算轻松。

  但在第一次发令枪后,第五道荷兰运动员范德韦斯滕抢跑;在返回起点后,令现场观众目瞪口呆的情况出现了:刘翔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黯然走进运动员通道,退出了比赛!结束了北京奥运会的征程。(搜狐体育 DConan)

刘翔因伤退赛 “鸟巢”上演悲情一幕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赛场上的别样美丽
戴菲菲化身天使
沙排宝贝激情热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