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刘翔退赛罗伯斯欲学博尔特 特拉梅尔队友叹可惜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刘翔因脚伤退出卫冕之旅结束了他的北京奥运会行程,两届奥运会亚军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则因中途大腿拉伤也退赛。古巴名将罗伯斯13秒39列第一小组头名顺利晋级。

  对于特拉梅尔的伤退,美国选手大卫-佩恩表示这很可惜。“这觉得这非常糟糕,对于年轻选手来说他就像是一位导师,对他来说不能晋级下一轮比赛确实是不幸的。

” 佩恩说,“我希望他现在还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而刘翔的退赛无疑令罗伯斯少了一大劲敌,这位风头正健的小将更加信誓旦旦的表示:“决赛我要赢”,在瞄准金牌的同时他说自己还要打破世界纪录。“我马上就会做博尔特做的事,决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