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周春秀获女子马拉松铜牌:自己尽了全力觉得满意

   昨天上午结束的奥运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中国选手周春秀摘得铜牌。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第三的成绩距离大家的期望值还有一定距离,但自己尽了全力,也非常满意。

  周春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整个马拉松赛最后四百米是最艰难的,自己感觉已经到达极限、已经拼尽全力了。

“今天我感觉离大家的期望值有点远,但我拿到第三已经很满意了,我也尽了最大努力,”周春秀说,“我感谢所有关心我支持我的人,特别是我的教练。”

  周春秀表示,已经看到“鸟巢”的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两公里,当时感到特别激动,看着“鸟巢”越来越近了,自己最后已经是在拼了,每迈一步都挺艰难的。可以看到,周春秀为了今天的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就连背后的号码簿都为“散热”剪了很多窟窿,周春秀对此表示,这次奥运会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也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所以不管从各个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