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罗伯斯:我的目标是夺金 奥利弗:为了跑40个栏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日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110米栏首轮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被视为刘翔本次奥运会最大对手的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3秒39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轻松晋级下一轮。美国名将奥利弗跑出了13秒30,这个成绩依旧是小组首位。赛后两人接受了采访。

  罗伯斯说:“我要做牙买加选手博尔特做过的事。这个赛道很完美,决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的目标是夺得金牌。”

  奥利弗说:“我来这里是为了跑40个栏,已经跑了10个,还有30个。我的教练也在这儿,我要尊从他的指令。现在还不需要停下来。”(完)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