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布什给菲尔普斯打电话 祝贺他获得北京奥运八金

  华奥星空讯 美国总统布什8月17日打电话给刚刚在北京奥运会创造了一届奥运会一个人获得8枚奥运会金牌和奥运会金牌总数14枚两项纪录的菲尔普斯,称赞他获得的巨大成绩。

  在电话里,布什说:“你能够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8枚金牌,今后你将可以面对任何的困难,完成任何的事情。

  菲尔普斯现在超过了前美国游泳名将施皮兹保持的一届奥运会获得7枚金牌的纪录,同时也超越了卡尔·刘易斯和施皮兹等人保持金牌总数9枚的纪录,已经获得14枚金牌(其中6枚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的)将这个数字提高了5枚。

  布什还在电话中说,他和他的妻子劳拉,为菲尔普斯感到骄傲,全美国为菲尔普斯感到骄傲。最后,布什还说:“替我拥抱你的母亲。”

  布什总统8月8日-12日曾经来北京出席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并观看了一些比赛,其中包括菲尔普斯8月10日在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天比赛。当时,布什和老布什还在赛场与菲尔普斯的母亲合影留念。(秀品)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