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动态

古巴记者:这就是比赛 我猜罗伯斯也一定很失望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准备活动脚伤复发
孙海平揭密退赛内幕 伤情细节 发布会泪流成河 曾试图带伤参赛
刘翔因疼痛浑身发抖 还会回来 张朝阳:国人应接受各种可能性
翔父深夜致电冬日娜 飞人成绩已达12秒80 鸟巢播放《海阔天空》
纪伟晋级 史冬鹏惊险晋级 特拉梅尔受伤出局 罗伯斯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刘翔在110米栏的第一轮预赛中因伤退赛。

看到,他痛苦的表情,很多在场的中国人都心碎不已。而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谈及刘翔忍痛的样子也忍不住垂泪。

  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和中国人一样难过的还有很多其他的媒体。我们在新闻中心文字记者间找到了零星的几个古巴记者。这次看到我们,他们一改之前对中国媒体的警惕。

  “你们一定很难过,这是一个让人难过的事情。”--古巴媒体的英文普遍不好,但是“难过”这个词在他们的口头反反复复地出现。“但是这就是比赛,不是么?什么都可能发生的,有人摔跟头、有人受伤退出、有人顺利夺冠......这就是比赛。”也许是看到我的眼圈还红着,那古巴小伙子含混不清地说着,听起来像是安慰我,却显得有点残酷呢。

  你猜罗伯斯会怎么看?我问他。这是一个有点蠢的问题,一个人猜另一个人的想法总是蠢的。果不出其然:“我没法替他回答,他还没有接受我们的采访,但是我想他不会为此而高兴,奥运会是最高水平的竞赛,他也许会宁肯自己和最好的人一起比赛或者赢得比赛或者输掉,而不是这样没有比成。”那人嘟着黑黑的嘴唇耸耸肩,不知道罗伯斯此时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搜狐体育 于玮)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