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搜狐网友:批刘翔退赛太残酷 留得青山不怕没柴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北京奥运110米栏预赛第一轮中,刘翔因伤不得不遗憾退出比赛。很多网友在网上撰文给伤病困扰的刘翔送去祝福,并对他做出的退赛决定表示支持。其中一位隐藏了IP的网友写到:

    搜狐体育讯 请大家体谅刘翔!关心他!爱护他!

  大家都是中国人,都想为国争光。大家知道过去的朱建华吗??也是因为全国人民给他的压力太大,自己销声匿迹了。

  而现在刘翔是因伤退场,怎么还会有人说他是装的之类的话?!真不可思议!!

  运动追求的是超越别人,更多的是自我的超越。试问换位思考,如果你是刘翔,为国家赢得一次金牌以后,为了再次的冲击收了重伤,结果还被过去认为你好样的人骂,你是什么样的心情呢??为了国家,为了大家的荣誉,最后换来的是由于客观条件被人骂的感觉是什么样的,这些怒骂的同胞们真的想过么??!!有些人说丢不起面子,什么是面子?是私心的表现!冷酷的表现!一个伟大民族的人们这样的事都承受不起,那还说什么伟大?!

  中国人,现在最需要增强的就是承受力!!

  再说,不管是全国上下对他的关注,还是国际上的关注,还是自己国家媒体的宣传,各方面给他的压力是常人不可想象的!!!当面对这么大的压力,不停的心急着想要超越,想赶快提高,才会增加训练的危险性,才会更容易受伤!!

  作为中国人,对一个人的态度要一致,因为他是在为我们付出,而不是做了什么错事。我们最要做的事理解他,相信他,支持他。让他不要气馁,不要灰心。大家不要只想着自己看他赢,要有输了也为他加油,为他欢呼的精神!!有些人甚至到了不敢看他比赛,怕他输的地步,大家想想,这样的心态正确吗?

  无论输赢,刘翔都是中国运动界的一个精英,一颗闪亮的星星。

  这次受伤了就该好好休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如果大家都抱着让他拼死一搏,未来能不能再跑都不顾的想法的话,未免太绝情了。也太对不起数年来辛辛苦苦以自己的血汗为祖国努力的运动员们了!

  这次退出,我们4年后再来!!4年后,再看他的成绩!

  我们要为他祝福,加油,鼓劲,不是大肆宣扬的,是默默放在心里的! (搜狐网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