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自联主席谈自行车前景 麦奎德赞自行车场馆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帕特·麦奎德今日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谈了自行车运动的奥运前景,并对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的老山场地自行车馆给予高度赞赏。

  麦奎德说:“迄今为止我们一直得到国际奥委会的强力支持,罗格主席数次表态说自行车运动中出现的兴奋剂事件只是个案,因此自行车运动没有被排除在奥运会外的理由。

自行车比赛是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上周的公路比赛很精彩,那也是奥运会比赛中唯一一项以长城为背景的比赛,向世界展示了其魅力。”

  “我们现在又看到了在老山场地自行车馆的比赛,还有小轮车比赛,昨天我看了比赛场馆,看起来非常好,是展示我们自行车运动魅力的美妙舞台。那里还将举行山地车比赛,也是在周末。自行车比赛在奥运会比赛中占有很大的比重,不会因为偶然的兴奋剂事件就怎么样。当然我也对一位西班牙自行车选手被查出兴奋剂阳性感到不满意。”(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