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鸟巢见证黑旋风包揽前三 百米女飞人也属牙买加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百米飞人叫啥名字?牙买加。继博尔特在16日晚的男子百米飞人之争中胜出后,昨晚的鸟巢又见证了牙买加人在女子百米跑道上称霸。名将谢莉·安·弗雷泽以10秒78第一个冲线,紧随其后的是她的队友谢伦·辛普森和克伦·斯图尔特。 

  50米后确立明显优势

  在参加决赛的八名选手中,美国和牙买加各占其三,但半决赛的最好成绩属于牙买加人,谢莉·安·弗雷泽以11秒整的成绩拿到头名晋级,克伦·斯图尔特以11秒05排在第二位,美国的穆娜·李以11秒06位列第三位。

  各就位、预备———跑!发令枪响,八名选手如离弦之箭般向前飞驰。弗雷泽的起跑反应虽然不如美国名将爱德华兹,但50米过后,弗雷泽便确立起了自己的优势,这名在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上将世界冠军坎贝尔挤出名单的小将展现出了自己超人的实力,她以其标志性的前倾姿势将爱德华兹远远甩在身后。 

  牙买加称雄女子百米

  最后的冲刺阶段,弗雷泽发力率先冲过终点,10秒78!尽管没能打破世界纪录或者奥运会纪录,但也创造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和博尔特一样,弗雷泽同样创造了历史,她是第一个在奥运会女子100米称雄的牙买加人。

  冲线后的弗雷泽继续向前跑着,挥起了庆祝胜利的拳头,在她之后冲过终点的辛普森和斯图尔特跑到她的身边,三人兴奋地拥抱在一起,分享胜利后的喜悦。

  鸟巢,在此刻为这三个牙买加女子折服。因为她们包揽了女子100米的前三名,鸟巢体育场将同时有三面牙买加国旗升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