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格鲁吉亚创历史 首次进入奥运男子沙滩排球四强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在18日上午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男子四分之一决赛中,格鲁吉亚组合稍微有些出人意料地进入四强,美国夺标热门组合也顺利晋级。

  格鲁吉亚组合戈梅斯/捷尔采罗以2:0击败了荷兰的尼梅尔多/许伊尔。

这也是格鲁吉亚首次进入奥运会沙滩排球四强争夺。两局比分都为21:19。

  比赛结束之后,捷尔采罗飞速地翻过围栏,跑到观众席最高处,站在格鲁吉亚国旗下面,迎风张开双臂。“拿到最后一分的时候,我们简直不能相信。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赢过他们。”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荷兰选手说,他们的发球、接球都发挥不好,而对方比平时发挥要出色很多。

  戈梅斯/捷尔采罗和该荷兰组合过去三次对垒中都失利。荷兰组合在奥运会资格积分排名列第五,高于格鲁吉亚组合第15的排名。不过很多行内人士表示,本次奥运会中男子沙排队伍实力大多很平均,胜负主要看临场发挥。另外,格鲁吉亚组合的胜出,也可以从他们的出身上找到原因。两人都出生和成长在沙滩排球强国巴西,在本届奥运会上,他们代表格鲁吉亚参赛。

  另一场比赛中,被认为是夺标热门的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意料之中以2:0淘汰了德国的克伦佩雷尔/科伦。两局比分分别为21:13和25:23。本场比赛中,德国选手因为有些拖延时间而领到了奥运会沙滩排球开赛以来的第一张红牌,白送了美国队一分。

  戈梅斯/捷尔采罗和罗杰斯/达尔豪瑟将于20日在半决赛中对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