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女子3米板夺冠 > 08郭晶晶夺金动态

郭晶晶得金牌霍启刚心情大好 被问婚期笑而不答

  

    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获得女子3米板跳水冠军,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发金牌。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8月18日电 郭晶晶17日以无敌优势拿下三米板冠军,不是有意还是巧合,大会安排霍震霆为其颁奖,添上特别意义。未婚夫霍启刚则心情靓到飞起,坦言太激动,还未想好和爱人讲甚么。

  据香港商报报道,昨天早已料到霍家四口出动观战,但最没有料到的是竟是未来老爷上台颁奖,引起全场哄动。

  事后霍震霆笑着对香港商报记者表示,这是早已定下的计划,无论是谁得奖都会上台颁奖,但昨天有两个中国运动员,当然好开心。

  连霍启刚也心情大好,欣然接受记者的祝福,回应指见到晶晶拿奖的感受,“我好开心,心情非常兴奋,但中间也有很紧张的时刻,因为俄罗斯选手的实力也很强,所以都担心的。”

  他笑言,还没有机会联络上郭晶晶,但现时脑里一片空白,让记者给点时间他想一下,至于会不会乘这么好的时机完婚呢,他甜蜜地笑而不言。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