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退赛目击者-BTV记者刘娜:刘翔退赛 还有罗伯斯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准备活动脚伤复发
孙海平揭密退赛内幕 伤情细节 发布会泪流成河 曾试图带伤参赛
刘翔因疼痛浑身发抖 踢墙发泄 杨明现场直击 鸟巢播放<海阔天空>
测试成绩达12秒80 张朝阳:国人应接受各种可能性
史冬鹏惊险晋级 特拉梅尔受伤出局 罗伯斯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对于刘翔退赛,搜狐体育采访了BTV田径专项记者刘娜。

“我当时愣了2秒钟,哦,原来是这样。”刘娜说,“对于刘翔退赛,我可以接受。之前特拉梅尔也下去了。对于刘翔,我想以前谁也没看好他的时候,他拿了奥运冠军。现在大家都看好他,他退出了,也可以理解。毕竟,赛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刘娜说。

  “那会儿刘翔在美国比赛就是因为大腿受伤,然后退赛。在那之前从没有过刘翔因为受伤退赛怎么样,当时吃了一惊:哟,原来刘翔退赛了。后来,关于刘翔的报道很多,说他的腿伤一会儿好,一会儿不好。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有这个心理准备了。”

  至于刘翔退赛对田径赛事的影响,刘娜认为,“今天在现场看到那么多记者,境内境外的记者都挤在混合采访区,他们大部分都是冲着刘翔来的。我想,接下去混合采访区不会那么挤了吧。当然,刘翔退赛,对我的工作热情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但是,作为一名中国记者,我想不应该那么狭隘,不应该只关注中国运动员。刘翔退赛了,我依然会关注罗伯斯,关注其他国家的选手。你们这奥运会在你家门口比赛,咱们得把他们招待好了。”

  搜狐体育 张英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