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前110米栏一哥理解刘翔退赛 BBC:奥运已无味了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视频:刘翔脚伤复发难以为继 飞人退赛鸟巢失色 准备活动脚伤复发
孙海平揭密退赛内幕 伤情细节 发布会泪流成河 曾试图带伤参赛
刘翔因疼痛浑身发抖 踢墙发泄 杨明现场直击 鸟巢播放<海阔天空>
测试成绩达12秒80 张朝阳:国人应接受各种可能性
史冬鹏惊险晋级 特拉梅尔受伤出局 罗伯斯轻松晋级

    搜狐体育讯 刘翔退赛,不仅仅让国人感到遗憾,现场的外国记者也是扼腕惋惜。

前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科林-杰克逊也在现场,现在他的身份是BBC的解说员,对于刘翔退赛他表示理解。

  “鸟巢里面的每个人都为此感到震惊、惶恐,而我们心里也不是滋味,因为你能看到他不能去比赛,不能去展示自己实力的那种状况有多么的沮丧。”杰克逊在回忆刚刚发生的一幕时,还感到一丝难过。

  至于刘翔现在的心情,很多人可能理解不了,但是杰克逊知道,因为他曾经在这个项目上驰骋多年,他知道运动员因伤不能上场有多么糟糕。

  “当我表现不好的时候,我就不想回到家乡的中心去,因为我觉得很难为情。”

  刘翔退出鸟巢之后,就没有再露面,在退赛发布会上,他的师父和田径队主教练全权代劳。

  现场的翔迷对退赛一事极为遗憾,虽然他们坚信刘翔肯定会健康归来,但是奥运会上已经没有刘翔的名字了,110米栏,这个中国最关注的田径项目已经变成了一杯白开水,索然无味。

  “这件事情是奥运会中的奥运会,因为这场比赛是整个国家都想看的,现在对于他们(中国人)来说已经平淡无奇了。”杰克逊说。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