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王丽红:展示永不放弃精神 吕伟:心理上输对手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垒球预赛中,中国队以0-9惨败于美国队。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丽红和投手吕伟接受了采访。

  王丽红说:“美国队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我们以前输给她们过几次,这对我们的队员的信心产生了影响。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备战,15名队员今天都上场比赛了,我们的投手吕伟和李琪的表现都相当好。我们前6局发挥不错,展示了中国人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尽管我们没能闯进半决赛,但我认为支持我们的人应该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即使是失败有时候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但有时有些残酷。”

  谈到美国队的优势时,王丽红说:“美国有数百万人打垒球,中国却只有几百人打垒球。美国基础很好。”

  吕伟分析了中国队的败因,她说:“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技术上我们发挥很出色,但我们在心理上输给了对手。不过我们尽了全力。我们要吸取的最大教训是以积极的态度接受比赛结果——无论输赢。我们渴望赢球,但却没有足够的耐心。”

  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吕伟说:“我会继续打垒球的,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垒球。但垒球训练很苦,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