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孙悦大火锅送2.15米壮汉 王仕鹏掀男篮得分狂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14点30分,中国男篮将会迎来他们在小组赛当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希腊队。中国男篮在16日晚对德国男篮的关键战役当中险胜对手,已经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半场比赛时中国队46比24落后对手22分,第三节比赛开首,中国队出现了奇兵,王仕鹏上场后先是一次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王仕鹏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在希腊的紧逼下,王仕鹏展现了杀手的冷静,在双人的包夹下,王仕鹏选择上篮命中。

  王仕鹏连得7分,李楠也为男篮贡献了一次三分,随后孙悦再次帮助中国队命中三分,中国队瞬间把比分追成58比48.此后李楠的篮板孙悦的防守继续帮助中国队保卫争夺来的优势,孙悦的一次封盖对手2.15米大个布洛西斯的快攻上篮,让全场高呼,虽然这个球被裁判判罚了犯规。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现场观众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