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的未来存在不确定性(图)

  

 8月18日,在北京奥运男子110米栏第1轮第6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因腿伤遗憾退出比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8月18日,在北京奥运男子110米栏第1轮第6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因腿伤遗憾退出比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八日电(记者 沈晨)十八日中午的“鸟巢”出现惊人一幕——奥运会卫冕冠军刘翔在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预赛首轮因伤退赛。接下来,刘翔会怎么办?教练孙海平在第一时间告诉中新社记者:“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治疗,争取在今年年底之前把伤治好。”

  但是,治疗好了之后,刘翔还能不能重新回到赛场呢?孙海平对这个问题也有些含糊。

“当然,我是希望他能够坚持下去。但是,现在我也不能确定。”

  刘翔退赛走回休息室后,把自己锁在其中很长一段时间。随后,他在医生、教练的陪护之下,直接前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

  “我们会根据医生的建议,做进一步的治疗。”孙海平说。他透露,退赛之后,刘翔很难受,流了泪。

  “如果不到万不得已,刘翔是不会退赛的。走下跑道之后,他告诉我,脚跟麻得厉害,连走路都能感觉到疼,更不提比赛了。”

  有记者问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刘翔能否参加奥运会之后的欧洲田径赛事。冯直接了当地回答道:“今年是不可能了。如果能参加,也是明年的事情了。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地重返赛场。”

刘翔退赛全程回顾:表情痛苦背影落寞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刘翔预赛试跑受伤全过程回顾
刘翔痛苦表情令人心碎
发布会孙海平当场落泪
观众伤心落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