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击败捷克队晋级八强 马赫:我们也想入决赛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周方平、谷正中、苏荇报道: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9比63击败捷克队,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赛。在随后的1/4决赛中,中国女篮将面对A组第三名白俄罗斯队。

  取胜的关键是第一节。

姑娘们打出了7比0的梦幻开局,首节结束的比分是24比11,中国队领先13分!“我们失败了,第一节就已经失败了。”捷克队主帅赛后承认。

  中国队获得了小组第二,八强赛的对手是A组第三名白俄罗斯队,对手在小组赛中2胜3负,仅凭借小分压倒韩国队。中国队主帅马赫说:“和白俄罗斯队对阵,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他强调,中国队防守非常棒:“打白俄罗斯,我们会有相应的策略。”

  马赫没有否认女篮的目标是获得一块奖牌:“是的,我们确实想赢得奖牌,但我们还需要再赢一场。”马赫还流露了更大的“野心”:“我们也想打入决赛,这是每支队伍的梦想。”

  获得A组前四名的球队为澳大利亚、俄罗斯、白俄罗斯和韩国,B组前四为美国、中国、西班牙和捷克。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为:澳大利亚对捷克、俄罗斯对西班牙、美国对韩国、中国对白俄罗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