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林丹夺冠现场派大礼 球怕球鞋献给现场热心观众

  17日晚来到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观看羽毛球男单决赛的观众,这次算是值回票价了。这不仅因为比赛精彩纷呈,更因为观众中的好几个人都得到了来自冠军的特殊大礼。

  在现场欢乐的海洋里,夺冠的林丹也疯狂了。他先是把自己手中的球拍扔向看台,立即引起了一阵哄抢。

要知道这个球拍本身就价值不菲,更何况是经过了这样一个冠军时刻的“镀金”。抢到球拍的观众立即成为全场“最幸运的人”。

  随后,林丹又出人意料地将脚上的球鞋脱了下来,一边一只,不偏不倚。虽然只有一只鞋,但这依然是宝贵的纪念品,观众席上又是一阵哄抢。混乱之中,一只鞋被焦急的球迷碰到了看台下的摄影记者区。捡到“飞来宝贝”的老记倒也没“贪心”,将林丹的鞋又扔回给了球迷——好一个别致的庆祝仪式。

  派送完大礼,林丹也没闲着,很快就跟队友们会合,在现场开起了庆功会,拍全家福、分别合影留念,忙了个不亦乐乎。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 特派记者 吴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