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会禁药第四人落网 希腊名将哈尔吉娜遭驱逐

  8月17日,在女子400米栏预赛开始之前,国际奥组委传来消息,卫冕冠军、希腊运动员哈尔吉娜被证实服用禁药。

  被称为希腊女刘翔的哈尔吉娜服用禁药成为北京奥运会期间目前影响力最大的一起禁药事件。这起药检大约是在8月10日开始的,当时哈尔吉娜还在日本进行最后备战。

有记者联系到哈尔吉娜本人,但是她否认自己服用任何违禁药品。“我不敢相信,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我可能服用过的那些营养补充品,维生素。”她说。哈尔吉娜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400米跨栏的冠军。希腊奥组委17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根据药检结果已经禁止一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这名运动员已经离开了北京奥运村。哈尔吉娜是北京奥运会开赛以来第4个在兴奋剂检测中落网的选手,之前的朝鲜射击运动员金荣洙、越南体操运动员杜施彦尚和西班牙自行车手莫雷诺也被取消参赛资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