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李楠:男篮难破紧逼是败因 立陶宛五优势需提防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已经锁定奥运会八强席位的中国男篮迎来了他们在小组赛当中的最后一个对手希腊队。虽然男篮下半场发挥出色,但最终仍旧以77-91不敌希腊队,位列小组第四。

  “开局对对手的防守不适应,紧逼的防守,随时随地的夹击让我们出现很多失误,我们出现很多进攻的困难,他们将姚明推出三秒区,在上半场只得24分,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李楠说。

  对于立陶宛的比赛,李楠说:“我是电视上看到的,他们进攻好,是欧洲风格球队,会用身体,而且他们防守非常到位,有投三分的内线,他们在另一个小组打第一,说明他们实力是比较好的。”在说到中国团队整体的评价,李楠说:“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我们当时在路上,我回去看一下吧。”(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